原创歌曲《ME NOW》

歌曲《me now》的整体风格比较劲爆霸气,创作灵感来源于格林童话《灰姑娘》,
但是歌曲中的美丽女孩不再是依赖各种童话版本中或仙女或小鸟的帮助才能够实现美丽变身的灰姑娘,
她自信,她独立,她依靠自己就可以实现美丽变身,而实现美丽变身的魔法就是歌词开篇的化妆片段。
呵呵,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通过各种化妆手段,确实可以变的令人眼花缭乱。
然后实现美丽变身的女孩像女王一样傲视舞会全场,不鸟那个天真地竟然凭借一只玻璃鞋确认她的傻帽王子——天哪,这是这个童话故事里最令我感觉匪夷所思的地方,那难道是33.333码的畸形鞋吗?就算是,我认为二货王子殿下整个王国一圈找下来,可以穿得下的至少也能有一打!

另外,我是以男性的角度创作这首歌曲,
他观摩着女孩的美丽变身,他观摩着或天真妩媚或者性感的各种诱惑,
他观摩着女孩来到舞会现场像女王一样不可一世,几乎所有人都被她吸引,所有人都觊觎得到她。
于是男人之间展开各种较量,最后他击败一切对手匍匐在女孩脚下
——好吧,这种情节很夸张,但我认为就像木马屠城一样,男人对于女人的争夺其实更多的只是为了成就自己骨子里的英雄情结与天下霸业,自古说的都是美女爱英雄,所以对男人来讲要证实自己是英雄不管怎样都得先找个美女来陪衬,越美越英雄……
厄,貌似有点想太多,但不可否认针对女性市场的台式言情以及日式少女动漫也都爱这种N男争夺一女的调调,所以,应该也不算太夸张吧~~

MP3格式:下载1下载2下载3
WMA格式:下载1下载2下载3

《ME NOW》

作词:小谢
作曲:小谢
编曲:陈迪 朱金泰
演唱:梁钰琦

微上钩眼线
眼波流转
涂抹唇间最后一笔颜色
将热情渲染

或温柔妩媚
或者性感
随心情天气任意装扮
都神迷目眩

(Me now)夜色完美流淌
(Me now)舞会即将开场
(Me now)已经疯魔成狂
恨不能将你锁进橱柜私藏
一个人欣赏

你不是灰姑娘
变身要靠别人力量
没有玻璃鞋找不到你的王子
凉快去一旁

你的美太锋芒
诱惑无人能够抵挡
驱赶所有觊觎你的目光
我踩着尸体匍匐走向
我的女王

原创歌曲《ME NOW》》上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