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进入大银幕《机器人也无所谓》

 
剧情简介
 
充满幻想和空想的新世界精神病院,这里新来了一位认为自己是电子人的少女英君(林秀晶饰)。而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偷到他人特长的日顺(Rain饰)开始对新来的英君特别的留意。
两人特别的思维使得彼此看起来更加的特别。认为电子人不可以吃饭的英君身体日渐消瘦,而日顺则为了英君开始动员自己所有的力量。他偷来各种自己假想的能量来讨英君的欢喜。他还偷来英君的心灵,替英君伤心。
日顺向英君承诺,电子人也无所谓,一旦出故障任何时候都会跑到英君的身边。英君对日顺开始动摇了,但她知道电子人是不可以有感情的。英君依然拒绝吃饭,她的身体每况愈下。日顺为英君准备了最后的解救方法。
“因为我爱你,因为你爱我,所以机器人也无所谓”。 

预告片

电影柏林记者会

2007年03月29日  影视 

Tags: , ,

  • 1. 别问我是谁  |  3月 30th, 2007 at 11:06

    蟹同学,我每次开你的视频看。可是就是不成功。我很郁闷啊

  • 2. 螃蟹  |  3月 30th, 2007 at 12:52

    竟然有这种事情?!!!
    偶尔有些链接失效,或者速度慢一点,卡一点,是有可能的
    8过,你那到底什么破电脑破网络,这个视频我现在都可以放而且还放的很利索啊!

说点什么

Required

Required, hidden

Trackback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